欧美圈不要太棒_yo

小說二次元通吃
最近沉迷欧美圈//
主推
Johnny Depp
Robert John Downey J.R (賈尼)
Tom Hiddleston (錘基)

有錢有時間,借得多刷几次

今天才有空去看
第一次在影院哇一聲的哭出來(不)

其實我更喜歡里克和休比两位,特别昰休比戰死的時候那种聲撕力歇的感覺。很壓抑也深深的戳中我的淚點。而我个人認為,不談他們生存的世界,他們結婚的那段開始便是虐點的開始。

那个獨白真是傷透寶寶的心qwq
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下來。〒▽〒

里克從一開始便背負着很多壓力……遇見休比后好了一點,但!之!後!☺☺媽的我不說了自己懂就好。
還有那个星杯……我可憐的里克。
在看完的時候,那首歌又成功的戳了一次我的淚點。

总之只要有錢有時間,請各位去多刷几次
準備二刷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