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不要太棒_yo

小說二次元通吃
最近沉迷欧美圈//
主推
Johnny Depp
Robert John Downey J.R (賈尼)
Tom Hiddleston (錘基)

夢到德普興奮到不能自控//記事向

咳咳。
大家好這裏阿悠(・∀・)
是普普的小迷妹♡(^m^ )
最近愛普愛得深沉終於!終!於!梦到我普了!!
(´∀`*不過是个很清水的梦(喂你//
而且糟點很多而且好大😂😂
好吧我們來進入正題。
第一次在這裏寫東西排版可能有點糟……(⁎•̛̣̣꒶̯•̛̣̣⁎)

有人對我的梦感興趣嗎?
沒有也給我看下去啦ˋε ˊ

【!!!第一人稱注意!!!】

一開始呢,是个梦中梦。
我在梦裏梦見德普了,我整个人就是呆住了。
我很清楚我在做梦,但我還是有那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我大概是在加5的片場吧,德普穿着Jack的戲服,他來到我的面前問了我一句:"Are you all right?"
天知到我當時的心跳得有多快,反正我感覺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只能遵從本能反應的說了句"I am fine "我深呼吸了几下"Maybe. "
德普(以下愛稱Johnny)大概是剛好拍完他的戲份吧,有點空閒的坐到我身邊和我聊了一会儿。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根本記不住他和我說了甚麼,但在聊天的結尾Johnny跟我說了我們下次再見面。我的天啊是!下!次!有!下!次!我整个人都炸了。

然後我醒了(•̀ᴗ•́)و
正確來說是夢中的我醒了。

我在我的床上醒來,沉思了几秒鐘,我大概是以为自己真的醒了吧。但一走出房間,你猜我看見了甚麼(・∀・)是Johnny!活的Johnny!他向我招了招手,而我居然甚麼都沒有懷疑還挺冷靜的走了過去。我走到他面前的時候,那種呼吸困難、心臟像是被什麼沉重的東西壓著的感覺又來了。相信我那是愛♡

Johnny 比我印象中的更要外向, 你知道的,平時上個節目都會有點小害羞(不)的Johnny居然很主動的邀请我跟他一起去'哔一'好吧我总是会忘記小細節。总之我就是跟他去了,我感覺那像是在美國吧,之后的發展就像是魔幻大片一樣,在一个工廠裏邊,突然出來了一只怪物(章魚先生)把工人都殺光了::>_<:: 我看見Johnny拖着我轉身就跑(微笑)說好的戰斗呢,說好的…好吧並沒有。最后是我把章魚怪殺掉然後被傳送到一間豪宅的泳池邊。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隻金魚精在水中跳出來,說我殺了章魚先生他要替章魚先生報仇。 我和你到底什麼仇什麼怨,為什麼做個夢都那麼多事情😂😂😂
然後我抱?着Johnny並受了點小傷就成功击殺了金魚。
(我:???這劇情不對啊??    蒙逼.jpg)
金魚精跟我說我成功殺了他們两个可以去挑戰山精了,我並不想好嗎, 難得做個夢就不能好好的跟Johnny咳咳……

然後我被我媽弄醒了。
真的醒了(⁎•̛̣̣꒶̯•̛̣̣⁎)

但我迷迷糊糊的,又睡過去了。
一睜開眼睛發現場景又變了,我和Johnny在一架无人的电車上肩並肩的坐着。太好了終於正常向了,我心有點累的靠在Johnny的肩膀上, 正常來說這才是發展對不對???對了我和Johnny一直有在手牽手(///w///)
又和他不知道聊了甚麼,最後他親了我額頭一下,我便醒過來了。
因為我要上學嘛……不起床不行,但是!!!
他親我了!親我了!啊!啊!啊!啊!啊!!!!!!
💥BOOM💥 炸成一朵煙花(///w///)

反正我是醒過來了。殘留在心中的、能令我清楚記得這件事的, 只剩下哪種被沉甸甸的東西壓著的感覺。算是甜蜜的小煩惱吧, 反正我每次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這種感覺也會隨之而來。
真的,很能夠令我感受到我對他的愛是真的存在的(⁎•̛̣̣꒶̯•̛̣̣⁎)

好啦我的梦完啦……感謝能夠看到這的每一份普粉。
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愛生活愛普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