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不要太棒_yo

小說二次元通吃
最近沉迷欧美圈//
主推
Johnny Depp
Robert John Downey J.R (賈尼)
Tom Hiddleston (錘基)

【錘基】擁抱的小段子 (雷神3)

emmmmmmm 今天剛剛看完雷神3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炸了hhhhhh
不含屎的糖噭!!!!!官方愛你(・∀・)
然後知道自己文筆比較渣////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寫小段子(///w///)
不要在意小事情(ノ゚▽゚)ノ甜就可以了!
這次寫了一個比較坦誠的Loki (並不)

「 如果你在這裏的話我還真想給你一個擁抱」

「I am here」

Loki 眨了眨眼晴, 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Thor笑了。 雖然這樣並不是他的風格…但似乎有些時候他也應該坦誠主動一些? 畢竟Thor今天發生了他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在Thor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Loki主動的走過去抱住了他。

「Hey brother, I am here」

他們上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 大概是上次他裝死的時候了吧……Thor 試探性的動了動雙手,發現自己觸碰到的,是熟悉的微凉的體溫后,便緊緊的回抱住了Loki。
Thor 就在剛剛失去了他從小珍視的一切, 甚至因為在殺加星上不太愉快的談話做好了從此和唯一的弟弟再也不見的心理準備。老實說, 在決定實行諸神黃昏前Thor都認為從此不再相見是對大家最好的決定…但是現在…

「Bother...?」Loki 被箍得難受的皺起了眉,果然這種不是自己風格的事情以後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你還要抱到什麼時候,我快不能呼吸了!」

Thor 更加用力的抱了他一下便鬆開了,改為捧著他的臉,很認真的、很認真的親了Loki 一下。在Loki還是懵的時候,Thor 再次把他抱住了。

「I won't let you go anymore.」

你是我的弟弟、我僅剩下的唯一。

评论

热度(25)